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高爾夫笑話-仍然是在你後面一洞

仍然是在你後面一洞
大衛在球場打球,但他忘了他打到底打到第幾洞,這時他看到一位小姐在他前面,於是便去問她,希望那位小姐告訴自己,他到底打到第幾洞。

小姐說:「我在你前面一組,所以你應該是在我後面一組,現在我打的是第7洞,所以你現在是在打第6洞。」大衛向她謝謝後,便又繼續打下去,但到了後9洞,這位仁兄又忘了自己究竟打到第幾洞,於是只好又尷尬的再去問那位小姐,他打到第幾洞?小姐說她現在打第14洞,既然大衛是在她後面一洞,那麼大衛應該是第13洞。

大衛謝了她之後,又繼續的打球。當他打完球後恰好在球場俱樂部看到那位小姐,於是便聊了起來,大衛問她在哪高就,她想了一會才回答:「我不太好意思說」,但大衛很誠懇的希望知道她的職業,她只好說:「好吧~但我說出我的職業,你可不許笑哦!」大衛答應了。小姐說她是某廠牌衛生棉的製造商,大衛聽了之後馬上笑的很大聲,小姐抱怨的說:「你明明答應不笑的…。」大衛說:「真對不起,我實在是無法不笑,因為我是衛生紙的製造商,所以我仍然是在你後面一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