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

高爾夫笑話-那兩個女人

那兩個女人…

小明和大風一同相約去打高爾夫,但是打起來一直很不順,因為前面一組的兩個女人技術很爛,老是把球打歪。

小明對大風說:「我去和前面向那兩個女人講一下好了,看能不能和他們交換順序。」

小明往那兩個女人走去,走到一半又走了回來。

大風:「怎麼啦?怎麼回來了?」
小明:「我不能和他們說話那兩個女人,一個是我太太,一個是我情婦。」
大風:「好吧,那我去和他們說好了,你等我一下」

接著換大風向那兩個女人走去~~

大風回來了,他對小明說:「我也不能和他們說話」「奇怪了…,那兩個女人,有一個是我太太,一個是我情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