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

輕鬆小品-度日如年

度日如年

上課上到一半,老師發現大家一付無精打采的樣子,於是老師為了讓同學們提起精神來,便問大家:「各位同學,如果離世界末日只有一天,你們會想怎麼過?」

小惠:「我想一整天和家人一起過…」

大明:「早上我想和家人一起過,下午我想和朋友一起過,晚上嘛~我想找女朋友一起度過最後一夜!」

阿得則說:「老師,如果真的只剩下一天,那我可不可以一整天都跟您在一起呢?」

老師聽了又驚又喜的問:「真的嗎?為什麼會想和老師過?」

阿得說:「因為您每次上課都讓我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,如果跟您在一起,感覺上我好像還能多活很多天。」

老師火冒三丈的說:「是嗎?這真是太感動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年年重修我的課,好讓你有延年益壽的感覺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